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网友偶遇李维嘉在泰国拜佛 一身黑衣身材消瘦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领结 2017-05-08 09:24:09
[摘要]导读: 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在泰国偶遇李维嘉的照片,照片中,李维嘉身材消瘦,惹网友担心。

导读:  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在泰国偶遇李维嘉的照片,照片中,李维嘉身材消瘦,惹网友担心。

李维嘉泰国现身

前段时间李维嘉在娱乐圈一直占据热搜头条,嘉哥暴瘦一度让网友担心了很长时间,好友何炅谢娜也纷纷出来辟谣。5月7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在泰国偶遇李维嘉的照片,照片中,李维嘉身材消瘦,惹网友担心。

5月7日,网友在微博晒李维嘉在泰国拜佛的照片,照片中,李维嘉一身黑色衣服,戴着黑色棒球帽,手里拿着黄色花环,身材消瘦,比电视上看上去更瘦,手臂上青筋凸起,十分的明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维嘉 泰国 拜佛 照片

上一篇:34岁蒋欣庆生变表情包 卖萌搞怪心情好 下一篇:杨紫《高能少年团》放飞自我 化身精分萌女特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