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老戏骨也迷手游!王庆祥戒瘾打卡孩子气十足

大陆 环球网 2017-05-09 09:27:52
[摘要]老戏骨王庆祥自从去年一月开始刷微博、看B站,到现在,老人家的画风已经发生了极大的迷之转变。

王庆祥

老戏骨王庆祥自从去年一月开始刷微博、看B站,到现在,老人家的画风已经发生了极大的迷之转变。而如今又迷上了手游,让网友不禁感慨“让老人家接触网络是一件风险极大的事情。”近日,王庆祥在微博打卡戒手游,称:“戒手游第一天,打卡。”并上传一张猫咪的照片,还配文“我很开心!”5月8日,王庆祥再次微博打卡,写道:“戒手游第二天,打卡。”孩子气十足。

打卡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公公,不要折磨自己,想玩就玩呗。”“来围观看能坚持几天?”“真的?老爷子坚持不了一个星期,如果超过七天,我也戒手游!”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微博 王庆祥

上一篇:唐探3在日本?陈思诚会面推理界大拿疑似将合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