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出彩中国人》黄豆豆自曝严禁女儿学跳舞:不忍心!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0 07:43:28
[摘要]黄豆豆是知名舞蹈艺术家,最新一季的《出彩中国人》由他担任形体类节目的主评委。

《出彩中国人》

黄豆豆是知名舞蹈艺术家,最新一季的《出彩中国人》由他担任形体类节目的主评委,然而在近期召开的启动发布会上,他却坦言练舞蹈太辛苦,不想让女儿学舞蹈,旁边的撒贝宁更调侃称其不想“重蹈覆辙”。

由央视、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周六晚黄金档开播。巧的是,档期临近母亲节,在启动发布会,四位导师更被问到了母亲节的话题,黄豆豆透露母亲是他的第一个舞蹈启蒙老师,“我妈妈是我们老家群众艺术馆的舞蹈老师,”能取得如今的成就,离不开母亲的培养,然而他也表示对妈妈的情感很复杂,更不想让女儿走自己的路,“当有一天我推开家门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妈妈在教我的女儿跳舞,我顿时跟妈妈讲,不要再教了,‘妈妈你已经把你儿子推上了舞蹈之路,请不要再把你的孙女也推上舞蹈之路。’”旁边的撒贝宁调侃,“怎么听着这么悲壮,不要重蹈覆辙是么?”

黄豆豆接受采访

在之后的专访中,黄豆豆讲述了关于练舞蹈的辛苦历程,“一个人练舞蹈,把家里三代人的苦都给我一个人吃了。”正因为,“自己的孩子不忍心让她学舞蹈”,所以黄豆豆从来没给女儿做过舞蹈培训,“特别希望她能够不要再走我的路。”不过他也透露,还是很注重给女儿做一些艺术审美的指导,“平时会带她看一些演出。”

本季《出彩中国人》将有不少舞蹈形体类节目,表演者都经过艰辛的训练路,然而黄豆豆作为节目评委还是要拿出专业级态度,他也坦言,“承受很大的压力”。至于他将给出何种评判,周六晚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出彩中国人》精彩开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舞蹈 黄豆豆 女儿 出彩中国人

上一篇:《非诚勿扰》改版 孟非:最好玩的是女嘉宾出场方式 下一篇:《减出我人生》320斤东北爷们为求子一个月狂减41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