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大紧老师回来了!高晓松回归录制《奇葩说》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0 08:48:54
[摘要]马东在微博晒出《奇葩说》新一期录制照片,除了本季固定成员何炅、蔡康永外,照片中“惊见”许久未在该节目中露面的高晓松。

高晓松

5月9日,马东在微博晒出《奇葩说》新一期录制照片,除了本季固定成员何炅、蔡康永外,照片中“惊见”许久未在该节目中露面的高晓松。

《奇葩说》新一期录制照片

众所周知,高晓松在《奇葩说》中的受欢迎程度极高,但第四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高晓松日前出任某娱乐公司战略委员会主席后,常驻海外全面负责事务,无法定期回国参加录制,只好遗憾告别《奇葩说》,新晋导师确定为罗振宇与张泉灵。此次高晓松参与录制,《奇葩说》粉丝兴奋不已,纷纷欢呼:“大紧老师回来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 高晓松 录制 遗憾

上一篇:幸福来得太突然!《白鹿原》今日复播从第一集开始 下一篇:遭继女追问前夫 《妈妈是超人2》马雅舒敞开心扉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