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馨予反串出演《凤囚凰》挑战"最美男配"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1 09:31:50
[摘要]电视剧《凤囚凰》今日曝光了一组张馨予反串饰演王意之的剧照,剧中张馨予以一袭白衣亮相,目似剑光、星目含威。

张馨予饰演王意之剑术

还原经典“竹林趴”  

与楚玉、容止飙戏火花四溅

曝光的这组剧照中,还原了一场《凤囚凰》“名士豪杰竹林聚会”的经典场景,以王意之(张馨予饰)为首的众人白衣款款,在竹林淡雅之地并肩谈笑,颇具当年“竹林七贤”的傲人风骨。而曝光的其他剧照中,张馨予或与宋威龙饰演的容止在山映斜阳处举杯劝饮,在落日余晖映衬下似真似幻。或与关晓彤饰演的楚玉四目相对,目光看似平淡实则风云暗涌,似乎就此展开一场对攻战役。张馨予在剧中与众人的对手戏可谓是精彩纷呈,期待众星之间擦出别样的火花。

据悉,《凤囚凰》不同于时下“大女主”戏码,是一部交织着爱恨情仇的“女强男强”宫廷权谋斗争大戏,改编自同名的经典网络小说,目前还处在紧张热拍阶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予 关晓彤 凤求凰

上一篇:《欢乐颂2》开播 杨紫掀起三剧连播小高潮 下一篇:《楚乔传》海报曝光 "剑由心生"人物神韵现端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