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感情好!阿Sa自曝跟阿娇17年都没吵过架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11 10:06:00
[摘要]5月10日,周柏豪和蔡卓妍为访谈节目担任嘉宾,为快将上映的电影作宣传。两位早前都忙于演唱会的活动,直言终于有档期宣传,因为也快将上映了。

感情好!阿Sa自曝跟阿娇17年都没吵过架

5月10日,周柏豪和蔡卓妍为访谈节目担任嘉宾,为快将上映的电影作宣传。两位早前都忙于演唱会的活动,直言终于有档期宣传,因为也快将上映了。

首次合作的他们表示以前都是打招呼的朋友,合作一次后就变成好朋友了,可能大家都很爱聊天。柏豪又感激阿Sa早前为他担任演唱会嘉宾,不过在旁的阿Sa笑言:“其实我只是为了宣传电影,也是真心支持的。”

提到在电影里要不断吵架,阿Sa 表示:“非常辛苦,我跟阿娇17年都没吵架,我声音都沙哑,有时还会脑缺氧。”另外,问到阿Sa最近在网上秀出参与内地节目时,被画花脸的照片,她表示:“最好笑的是大家都不给看镜子,然后容祖儿过来看我时目无表情非常搞笑,因为她不能跟我说。”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阿Sa 阿娇

上一篇:卓伟自称爆料靠"幻觉" 表示不配和明星做朋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