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专访陈柏霖:"花少"没剧本 被流放只能随机应变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7-05-11 15:34:17
[摘要]《花儿与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队员之一陈柏霖接受了网易娱乐的专访。一开始就受到导游选拔赛挑战,最后落选要独自一人闯荡非洲的他,坦言自己平时算“宅男”,这次的旅行学会了随机应变,体验也跟拍戏完全不一样,“真的在心里有留下蛮多美好的回忆”。

陈柏霖

陈柏霖

网易娱乐专稿5月11日报道 《花儿与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队员之一陈柏霖接受了网易娱乐的专访。一开始就受到导游选拔赛挑战,最后落选要独自一人闯荡非洲的他,坦言自己平时算“宅男”,这次的旅行学会了随机应变,体验也跟拍戏完全不一样,“真的在心里有留下蛮多美好的回忆”。

宅男旅游 要学会随机应变

网易娱乐:这次在《花少》中跟一群年龄相仿的人一起出去旅行,那你感受如何呢?可不可以分别评价下其他几位?

陈柏霖:评价我就不说了,不过我真的要说这次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旅行。它真的跟我以往的工作非常不一样,也跟拍电影非常不一样,而且真的在心里有留下蛮多美好的回忆。

网易娱乐:像这种境外游,之前有跟朋友经常一起出去旅游吗?

陈柏霖:会,我们会旅游,可是当然我们去旅游的时候我们都会准备好所有事情嘛。可是这一次主要是你如何去随机应变,如何去生活,如何去用最……也不能说用最节省的钱,可是是用合理的budget去旅行。其实在这里面你就会知道很多东西并不是用钱就可以解决,你要靠你的反应,你的机智还有你的热情。

网易娱乐:那平时不工作的时候,自己是喜欢宅一点还是喜欢出去玩耍?

陈柏霖:宅一点吧,呆在家里比较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专访 陈柏霖 花少

上一篇:陈伟霆17岁面试录像曝光 那个时候的他真青涩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