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专访陈柏霖:"花少"没剧本 被流放只能随机应变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7-05-11 15:34:17
[摘要]《花儿与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队员之一陈柏霖接受了网易娱乐的专访。一开始就受到导游选拔赛挑战,最后落选要独自一人闯荡非洲的他,坦言自己平时算“宅男”,这次的旅行学会了随机应变,体验也跟拍戏完全不一样,“真的在心里有留下蛮多美好的回忆”。

《花少》没剧本 随时要准备好

网易娱乐:那参加《花少》这样一整季的综艺和演电影相比,你觉得最大不同在哪里?

陈柏霖:一个有剧本,一个没有剧本。一个有角色,一个就是我自己。电影的话是就action的那个moment,你才会要开始有状态。可是《花少》是24小时都在录影的,所以那个跟拍电影非常不一样。

网易娱乐:那你有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吗?

陈柏霖:挑战就是随时随地要准备好。

网易娱乐:真人秀会安排一些突发状况,节目组会安排一些突发状况,那在您印象中有没有一些印象深刻的突发点?

陈柏霖:这个我还不能破梗。因为今天我们下午才记者会,我希望把这些惊喜留给播出的时候给观众。

参加完才担心

网易娱乐:参加《花少》之前您比较担心的是什么?

陈柏霖:没有,如果我会担心的话,我就不会参加了。所以我是参加完之后才开始担心那样子。

网易娱乐:那反过来说,有没有比较期待的?

陈柏霖:有啊,会想说会去哪里玩,可以吃到什么好吃的,会看到什么样的风景,会遇到什么样的人,这都是我期待的。

网易娱乐:那节目这周天就要播了,您比较期待大家对您有个怎样的评价?

陈柏霖:没关系,就是自然就好。就是看观众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网易娱乐:那今年还有什么新动向跟大家分享一下。

陈柏霖:目前还是在看剧本,还在选择要拍哪一个。不过今年12月应该会有一部新电影跟大家见面。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专访 陈柏霖 花少

上一篇:陈伟霆17岁面试录像曝光 那个时候的他真青涩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