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 跳水女王结束8年恋爱长跑!

明星秘闻 搜狐娱乐 2017-05-12 09:19:47
[摘要]今天(5月12日)上午,吴敏霞在直播时,其男友张效诚向她求婚,张效诚手拿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吴敏霞难掩激动的泪水,接受了求婚。

里约奥运会时张效诚接受采访

据悉,张效诚与吴敏霞是姐弟恋,吴敏霞比男友大1岁。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因记者无意中采访了吴敏霞的男友张效诚,两人7年恋情才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当天吴敏霞施廷懋夺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成为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张效诚特地到场为其加油鼓气,颜值很高的他偶然被记者采访,说此次到里约奥运会就是专程观看吴敏霞比赛,他认为女友的比赛发挥十分看好,在比赛采访中就喊话女友,为其送上祝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敏霞 张效诚 求婚

上一篇:专访陈柏霖:"花少"没剧本 被流放只能随机应变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