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山下智久被曝与石原里美约会数日 已是同居关系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5-12 10:27:10
[摘要]日本艺人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上月被拍到为庆祝男方生日秘密约会,而日本媒体近日又拍到他们连续几天数度在石原里美的公寓见面,已发展到半同居关系。

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艺人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在合作电视剧《朝5晚9》时传出绯闻,足有一年多,上月他们已被拍到为庆祝男方生日秘密约会,而日本媒体近日又拍到他们连续几天数度在石原里美的公寓见面,已发展到半同居关系。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底,石原里美获经纪公司安排离开公寓,而山下智久就乘坐后面一辆出租车回家。而之后两天他们都在石原里美家约会,山下智久进入大楼时还刻意用纸袋遮住脸部。两人之前在山下智久家约会被报道,所以近来密会地点就改了在女方家,两位大忙人都会争取时间见面,更已发展到半同居关系,感情很稳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下智久 石原里美 约会

上一篇:恋上雪莉私照外流 大11岁男友发声:只是平凡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