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于正晒关晓彤水中吊威亚照片 这个发型太赞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12 12:51:04
[摘要]5月11日晚,于正通过微博曝关晓彤饰演《凤求凰》剧照,并赞其敬业。剧照中,关晓彤不仅有高难度的威压动作,更是整个人泡在水里。

于正赞关晓彤敬业

5月11日晚,于正通过微博曝关晓彤饰演《凤求凰》剧照,并赞其敬业,称:“敬业的关系哦啊天!”剧照中,关晓彤不仅有高难度的威压动作,更是整个人泡在水里,最抢眼的还是关晓彤的发型,头上除了有一个圆圆的金黄色的发饰,大大的尖尖的发束更是夸张。对此就有网友调侃称:“自带武器吗?”也有网友称:“心疼!!因为发型大家注意力都转移了,更心疼!”更有网友喊话于正,“她敬业我们都知道,放这么丑的造型图是闹哪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于正 关晓彤 吊威亚

上一篇:陈妍希说完这些话后却被对方回复:该吃药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