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旧爱与水果姐联手惊动霉霉?知情人称其会反击

国际 新浪娱乐 2017-05-12 13:31:33
[摘要]据外媒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前男友日前宣布新专辑将与水果姐凯蒂·佩里联手打造,据知情人称,霉霉表示如果新歌牵扯到她,将反击两人的联手。

霉霉

据外媒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前男友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日前宣布新专辑将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联手打造,据知情人称,霉霉表示如果新歌牵扯到她,将反击两人的联手。

霉霉与其他娱乐圈明星的撕逼大战早已不新鲜,曾经的好友水果姐也是她互撕的对象之一,她们双方承认关系不和,但原因不是男人,而是工作。而霉霉去年与哈里斯分手后也曾在社交媒体隔空交战,两个人可以说现在都是霉霉的对头。

一位知情人透露:“得知哈里斯这次的新专辑与凯蒂·佩里合作,霉霉开始密切关注凯蒂,如果新歌与她有关,那么她一定不会坐视不理,会为自己辩护。泰勒在社交媒体以及自己音乐中显露的个性大家并不陌生,她绝不会受任何人欺负,如果有人欺负她绝对会反击。”

哈里斯与水果姐在录音棚一起工作,难免会提到霉霉的名字,据知情人透露:“就算没有霉霉的事他们也有可能合作,有了这个共同话题对他们的合作有帮助也是肯定的。”不过早在几天前水果姐宣传新专辑时已经表示不会用歌曲表达不满。(布布)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霉霉 水果姐 旧爱

上一篇:76岁好莱坞性感女星去世 曾出演《海滩救护队》 下一篇:艾玛-沃特森戒指失踪求助:妈妈戴了18年送给我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