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宁静再度回应“花少2未播视频风波”:远离坑货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罗罗 2017-05-14 07:33:01
[摘要]近日,《花儿与少年2》一段未播出的视频流出,矛头直指宁静、郑爽、陈意涵抱团,各种“假客气”,被网友骂“戏精”。

导读:近日,《花儿与少年2》一段未播出的视频流出,矛头直指宁静、郑爽、陈意涵抱团,各种“假客气”,被网友骂“戏精”。

宁静翻白眼

近日,《花儿与少年2》一段未播出的视频流出,矛头直指宁静、郑爽、陈意涵抱团,各种“假客气”,被网友骂“戏精”。5月14日,宁静发微博再次回应此事,“大家伙脑洞都大,又觉己以外没什么好人,被加害感倍增,感觉别人辜负了自己。”微博中,宁静还表示,“无论我们以何种感官推翻自己的黑白是非,都要远离坑货 !”

此前,宁静发微博回应称:“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而另外两名成员郑爽、陈意涵则在其微博下留言评论。郑爽更表示:“哈哈哈哈哈如果真要这么幼稚,我当然赶快站队,呼叫@陳意涵”随后陈意涵也马上评论称:“陈意涵到,已经站好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宁静 花少 微博 远离

上一篇:迪丽热巴素颜亮相 跟妆后无差别美得给人暴击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