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思思产二胎后首亮相 素颜出镜皮肤白皙气质佳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5-15 10:23:35
[摘要]李思思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并配文“出来转转,觉得好久没见过世面了”。

导读:  李思思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并配文“出来转转,觉得好久没见过世面了”。

李思思近照

李思思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并配文“出来转转,觉得好久没见过世面了”。照片中,李思思头戴鸭舌帽,身穿酒红色T恤,手托着下巴,温婉动人。3月底二胎李思思生下小儿子皮皮,看起来恢复得很好。素颜出镜的她,皮肤光滑细腻,网友们纷纷点赞。“思思姐依旧美美哒”“思思越来越美了”“你咋这么真实 妆都不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思思 皮肤 出镜 素颜

上一篇:林志颖一家五口牵手逛街 同穿亲子装温馨又有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