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安吉小鱼儿职业初体验 胡可坚持“散养”宠而不溺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5 10:23:41
[摘要]胡可和“鲫鱼兄弟”近日,某亲子节目正在热播。

安吉、小鱼儿、米雅

安吉自由率性学东西无压力 胡可:给孩子提供各种可能性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孩子听话、顺从爸妈,才是正确的教育,他们管教孩子,却忽略了真正的爱是尊重孩子的个性。“我不想他变成很规矩的小孩,他可以尝试很多东西”,胡可曾在采访中说到,她最想送给孩子的礼物,是自由快乐的成长空间,让他们释放天性。对于安吉,胡可坚持“散养”,让他体验不同的东西:画画、足球、游泳、跆拳道等,让他尝试更多的可能性,“作为父母,我希望给他提供各种的可能性,而不是等到他们长大以后,才后悔没有让他们体验更多的东西”。在安吉3岁的时候,就喜欢什么都自己做,洗手、吃饭、晾衣服、擦地、扔垃圾......虽然做的乱七八糟,所到之处犹如战场,但胡可依旧举双手表扬。胡可不会强行要求孩子做什么,而是尊重他的个性。宠而不溺,深情真挚,相互尊重,安吉小鱼儿在这样自由的家庭氛围中平安快乐地成长,耳濡目染,成为善良懂事、有爱有担当的男子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安吉 小鱼儿 孩子 胡可 东西

上一篇:恭喜!“谢耳朵”和交往14年的男友完婚 下一篇:景甜《奔跑吧》表现吸睛 综艺画风惹人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