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兴母亲节惨遭老妈出卖!7年前自创曲被曝光

大陆 东森新闻云 2017-05-15 11:26:54
[摘要]张艺兴据台湾媒体报道,EXO的成员张艺兴(Lay)影歌视三栖,近年在大陆演艺圈发展颇受好评,人气不断飙升。

张艺兴惨遭老妈“掀底”

张艺兴妈妈14日晚间在微博上公开儿子多年前写给自己的一首歌,以及一封邮件,邮件的主旨写着:“母亲节之歌”,而日期竟是2010年5月,里面还附带一段张艺兴的自创歌曲,在该长达3分多钟的片段中,张艺兴似乎是用吉他自弹自唱,“你用你的辛苦,换来我的幸福”、“你用你的青春,换来我的成长”,歌词里满满都是对妈妈的感谢。

除此之外,张妈妈还不忘调侃儿子,分享了张艺兴小时候以及长大的对比照,只见大小张艺兴仰头望天,看起来就像是在崩溃呐喊,画面非常逗趣。随后,张艺兴也在底下留言回应,“…音乐路上不容易,还有老妈掀老底。”母子俩一来一往的逗趣对话,随即引起网友关注,许多粉丝直呼母子俩太好笑了,也有不少人为张妈妈献上母亲节祝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妈妈 母亲节 自创 老妈

上一篇:母亲节陈赫晒女儿小手小脚萌照:伟大的节日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