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我想和你唱》韩红拜师谭盾 宣布即将淡出娱乐圈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6 08:20:56
[摘要]没想到作为女主人韩红,居然在节目现场当众宣布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即将淡出娱乐圈!

韩红

本周《我想和你唱》就迎来520情歌专场,没想到作为女主人韩红,居然在节目现场当众宣布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即将淡出娱乐圈!围观群众纷纷懵一脸,网友们更是疯狂在评论区刷屏:这是什么情况?

汪涵宣布韩红大秘密 瞬间惊呆鉴客团

本周《我想和你唱》迎来第四期节目,播出时间恰逢被称为小情人节5月20日,杨宗纬、范玮琪、张碧晨三位实力歌手开启520情歌专场。如此“普天同庆”的日子,汪涵透露韩红有大秘密要宣布:“对于老韩来说,是人生非常非常大的一个事情!”引得在场众人好奇心飙升。平时战斗力爆表的韩红,这次也难得一脸娇羞的说道:“我还没想好向全国的媒体和观众朋友、歌迷朋友来宣布这个重要的决定。”不仅如此,汪涵还爆料韩红这个“重大的决定”有很多好朋友见证的。据现场观众爆料,听到消息的鉴客团瞬间惊呆,难道韩红也开启了"虐狗"模式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宣布 淡出

上一篇:景甜《奔跑吧》表现吸睛 综艺画风惹人爱 下一篇:舌尖上的《白鹿原》挑逗味蕾 全员高演技获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