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沈梦辰上海豪宅疑曝光价值一个亿豪宅真是她的?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5-17 01:22:44
[摘要]主持人问沈梦辰这个豪宅是否自己买的,沈梦辰毫不犹豫回答:“对”,一点没有想要隐藏自己豪宅的意思。网友们看到这样大的豪宅,纷纷留言说:“真的是她的吗?”、“好大的房子,想要”。

超大庭院

沈梦辰自曝豪宅

主持人问沈梦辰这个豪宅是否自己买的,沈梦辰毫不犹豫回答:“对”,一点没有想要隐藏自己豪宅的意思。网友们看到这样大的豪宅,纷纷留言说:“真的是她的吗?”、“好大的房子,想要”。

但也有网友指出这是假的,节目情境设定中,沈梦辰是作为“价值一个亿”豪宅的女主人,邀请张大大及粉丝们前往家中狂欢,“假的,是上海某别墅轰趴馆”、“这玩笑开得我给满分”。

节目中,沈梦辰作为“价值一个亿”豪宅的女主人,邀请张大大及粉丝们前往家中狂欢。走进“豪宅”后,张大大便开启了“自嘲”模式——“你们家这么大,这么漂亮”、“作为同行,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这栋别墅一定超值钱吧!”其暗含羡慕的语气令沈梦辰哭笑不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豪宅 沈梦辰 别墅

上一篇:李宇春落地戛纳 粉丝齐呼:春春我们一直在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