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追男屏幕CP:唐嫣霍建华最虐 王子文王凯最甜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05-17 01:54:5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宫锁连城》百乐 江逸尘

本来两个人应该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情愫,然而女有情郎无意,注定了“百乐”要一辈子疯狂的单恋着“江逸尘”不能自拔。而且这种单恋是异常伟大的,不仅包括无私奉献时刻陪伴,更有甚至宁肯生死相许的真心一颗永远如一。 这样的“百乐”让人心酸心疼,而麦迪娜的表演亦让角色加分不少。从“百乐”永远得不到“江逸尘”心的无奈和痴缠,到最终开始逐步认清事实后的不舍和徘徊,麦迪娜层次鲜明的塑造了“百乐”的情感世界。她的这种丰富情感的塑造,让“麦迪娜”的情感世界始终凝聚着一抹令人无法遗忘的忧伤的颜色,让人看过剧情后不断的为她的情感故事感到唏嘘不已。虽然说《宫锁连城》女性角色众多,但麦迪娜凭借出众走心的演技让“百乐”始终保持自己独有的气场。

相关热词搜索: 女追男 CP 唐嫣 霍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