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本土玄乐队发布新专辑 《晚安西安》坚守梦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0 18:10: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5月20日,一个似乎有关爱情的特殊日子,上演了一场非同寻常的视听大片——“玄乐队新专辑《晚安西安》视听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云集西安所有的音乐才俊、行业大咖,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石头、李佳鑫联袂主持,艾纳唱片音乐总监海鹏、制作总监曹博以及玄乐队队长刘刚、主唱任炟名、鼓手雷磊、吉他手王磊、贝斯手孔令宜、小提琴王恒文共同亮相,共同见证和分享着玄乐队成军九年的心路历程、创作历程。而在发布会上,玄乐队也正式对外发布了其新专辑《晚安西安》的十首大作。

  在这个隐藏着爱情讯息的日子,许多跟随玄乐队共同成长的几百位粉丝们,也带着他们最亲密的人,来到发布会现场,一同来为他们的偶像——玄乐队,支持鼓掌。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百位粉丝团手拿手幅也非常壮观,他们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在这座城市,有这么几个大男孩,一直坚守着音乐,坚持着梦想。发布会的音乐感人至深,尤其同名歌曲《晚安西安》的加长纪录片与歌曲合二为一,让音乐视听效果极度感人,而其它主打歌《匆匆忙》《沉睡的人》也后劲十足,以及《失去》《城墙》则已独特的情结让音乐饱含力量,这张专辑也再度为享有摇滚重镇名号的本土音乐添上完美的一笔。在当日数字版发行的同时,珍藏版限量实体专辑也在当日面向全国开售。

相关热词搜索: 玄乐队 新专辑 晚安西安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