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坤曝因父母离婚出现妄想症 自嘲是老一辈艺人

大陆 环球网 作者:陈坤 2017-05-22 07:23:17
[摘要]​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启动会日前在京举行,陈坤现场分享自己几年来行走的感悟。

陈坤

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启动会日前在京举行,陈坤现场分享自己几年来行走的感悟。他坦言曾因父母离婚出现妄想症,整天沉浸在负面情绪里,而现在是内外调养“外在敷面膜,内在调整心态”。谈到近期被赞颜值爆棚的机场照,陈坤笑称很开心还能被网友记得,“对他们来说,我都是老一辈艺人了吧”。

陈坤介绍说,今年“行走的力量”将路线再次聚焦西藏,将于八月中下旬展开为期约10天的正式行走。为了让更广泛的人群有机会加入到行走之中,2017行者选拔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不设限招募,并进一步放宽了年龄要求——只要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并身体状况良好,都可以参与报名。在分享这些年行走的感悟时,陈坤将人的内心比作容器,容器内装载着人们的记忆、想法和欲望。“如何让这个‘容器’变得更有价值?一方面,我们需要清洗这个容器,通过反思清空某些负面情绪,忘记和别人发生的不愉快或换个角度想问题;另一方面,还可以撑大这个容器,空间大了自然能够承载更多,放宽胸怀才能拥有更多能量。”

陈坤回忆起自己曾被负能量包围的经历,透露早年曾因父母离婚出现了妄想症,后来红了也不自信,担心别人没看到自己的才华而产生了自卑感。通过这几年的行走,陈坤变得越来越有自娱自乐精神。他现场自称是个“被上天眷顾的、长得好看的男演员”,并透露保持少年感的秘诀是内外兼修,“外在敷面膜,内在调整心态”。谈及近期的机场照被网友盛赞颜值高,陈坤开心地回应:“对他们来说我都是老一辈艺人了吧。还被记得,好开心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行走 陈坤 容器 老一辈 情绪

上一篇:张馨予工作室公开律师函 澄清怀念李晨传言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