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周杰伦被曝演唱会结束后不眠不休 写歌到凌晨5点

海外华语 东森新闻云 2017-05-22 07:51:48
[摘要]周杰伦20日晚间在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没想到结束后还不好好休息,恢复体力,反倒在房间写歌写到凌晨5点。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周杰伦20日晚间在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用音乐和舞台魅力带给全场歌迷满满的回忆,没想到结束后还不好好休息,恢复体力,反倒在房间写歌写到凌晨5点,让好友“南拳妈妈”的弹头都佩服不已,认为他会这么成功,不是没有原因。

周杰伦20日结束演唱会后,便去找弹头写歌,让对方惊呼:“他1小时前才刚唱完5万人的演唱会,今晚(21日)还有一场。”结果也没有赶快休息,似乎一有灵感就想把握时间完成,完全不松懈,好友最后说道:“我刚刚惊醒,才离开他房间,为何惊醒,因为我被琴声吓醒,他竟然在早上5点还在写歌,他的名字叫周杰伦。”这也让弹头感叹认为要更严格检视自己。

事实上,周杰伦出道前写了许多歌曲给当时当红的歌手,像是刘德华、张惠妹等人,但是最后有不少都被退回,吴宗宪了解他有天赋,便再次给他可以发专辑的机会,要求他“10天写50首歌”,而他似乎了解到机会只有一次,便买了2箱泡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没日没夜地写歌,终于推出首张专辑,结果一鸣惊人,更以第2张专辑《范特西》抱回金曲奖5项大奖,奠定天王地位,就连拍电影也都亲力亲为,坚持要参与剪辑,最长是在剪辑室坐上30个小时,坚持、努力的态度也因此成就了今天的周杰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写歌 房间 弹头 演唱会

上一篇:胡海泉节目力挺陈羽凡 斥卓伟造假并洒酒祭他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