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奔跑吧》陈赫晚起被罚放飞自我 重口味逼出经典语录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2 08:30:02
[摘要]上周五(5.19)晚,陈赫和跑男团结束了在陕北的奔跑,节目刚开始陈赫没睡醒惺忪迷糊的样子令观众大呼可爱。

陈赫

上周五(5.19)晚,陈赫和跑男团结束了在陕北的奔跑,节目刚开始陈赫没睡醒惺忪迷糊的样子令观众大呼可爱,酸甜苦辣咸重口味游戏环节,不少观众表示被陈赫机智搞笑的对话圈粉,在令人“闻风丧胆”的泥潭环节,他更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暖心表现,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赤赤还可以再来一打!”

陈赫一大早遭遇强力催醒,酸爽惩罚放飞自我

上期节目一开始,陈赫就被新到的嘉宾王嘉尔魔性催醒,不仅有高频率晃动叫醒,更被直接拖下床。因为睁不开眼睛,误把王嘉尔认成大华的陈赫另观众大呼软萌可爱。最终晚出门的陈赫贾玲两个脸上被上了惩罚道具——夹子,一齐扯下的清脆声,配上陈赫放飞自我的表情,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种酸爽,粉丝纷纷调侃:“赤赤你肉比较多,受力面积也比较大吧哈哈哈”“别说旁边看着的人了,我这种隔着屏幕的人都醒了”。

陈赫

重口味游戏环节逼出经典娱乐,暖心boy又上线

游戏环节,酸甜苦辣咸的各种超量程度完全激发了陈赫的语言天赋,不少教科书般的搞笑对话被收入“赤赤语录”。当陈赫吃下一勺辣椒被问及感受时,他不假思索:“这不是我想象的那种适可而止的辣,是有一点强迫我的辣”,随后在郑恺吃到盐巴一般的土豆泥时他安慰道:“你要走心体会它,吃掉它,战胜他,征服它,生活就是酸甜苦辣咸~”粉丝纷纷留言:“无形中的毒鸡汤更为治愈哈哈哈”

这次跑男团队又经历了一次噩梦般的泥潭大战,环节里,陈赫本可以逃脱却为了保护热巴两个双双被抓,贾玲在泥潭中摔跤三次,但还是将陈赫抓住,观众表示这就是“多肉组合”之间浓浓的革命情谊,陈赫这种体贴他人的举动令观众大呼暖心,也给粉丝们作出了良好的榜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赫 观众 环节 粉丝 泥潭

上一篇:郑恺晒跑男团8人合照 深情表白:五季了,我爱你们 下一篇:《花少3》江疏影呼唤陈柏霖 处女天团终齐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