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欢乐颂2》看点不断 处女情结引全民热议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2 09:47:56
[摘要]《欢乐颂2》所涉及的“处女情结”,引发观众对于婚恋态度的深入思考,“婚前性行为”、“处女情结”、“性道德”、“贞操观”等话题也迅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杨紫饰邱莹莹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作为现实题材都市生活剧,蕴含于剧情之中对当下社会热点以及现实生活的探讨,让《欢乐颂》系列备受关注。刚刚过去的周末,剧情逐渐展开的《欢乐颂2》看点频频,不仅有赵医生(王凯饰)深情献唱情歌、曲筱绡(王子文饰)上演对哥哥曲连杰(郭晓然饰)的捉奸大戏,更有应勤(吴昊宸饰)无意中得知邱莹莹(杨紫饰)不是处女后愤然离场决意分手,后者所涉及的“处女情结”,引发观众对于婚恋态度的深入思考,“婚前性行为”、“处女情结”、“性道德”、“贞操观”等话题也迅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应勤介意邱莹莹非处女,贞操观引发全民探讨

《欢乐颂2》未开播时,片花中邱莹莹哭着说的一句“他问我是不是处女”就曾引发网友热议,周末播出的剧集中,这段剧情得以展开。为了化解樊胜美(蒋欣饰)与王柏川(张陆饰)之间的矛盾,邱莹莹借着要向22楼姐妹介绍自己男朋友的名义,组织了一次聚餐。然而,饭桌上“不请自到”的曲筱绡无意说出邱莹莹不是童女,点燃了邱莹莹与应勤感情破裂的导火索,应勤愤然离场并执意要和邱莹莹分手,因为“她不自爱”。一石激起千层浪,应勤的态度,邱莹莹的反应,其他四美的表现,迅速引发激烈讨论,有人声讨,有人支持,还有网友代入现实生活,在问答平台发问:男友有车有房踏实努力很疼我,却有处女情结,能嫁吗?我们究竟应该怎么看待应勤的“处女情结”?

此外,曲筱绡和赵医生持续上演高能情节,赵医生将“撩妹”进行到底,深情开嗓献唱《梦一场》向曲妖精示爱,二人感情再度升温,看得不少网友“羡慕嫉妒恨”:爱得如此深沉的唐长老简直是最佳男友的典范。而正享受甜蜜约会的小曲并没有消停,通过“男闺蜜”姚滨(张晓谦饰)得知哥哥曲连杰与“小三”在酒店幽会,灵机一动的曲筱绡设计骗曲爸(王永泉饰)来酒店,上演一场捉奸大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2 处女情结 应勤

上一篇:《花少3》江疏影呼唤陈柏霖 处女天团终齐聚 下一篇:《白鹿原》白孝文呆萌形象引关注 翟天临演绎反差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