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祖儿《花少》收获惊喜 妈妈鞋垫藏钱感动落泪

大陆 环球网 2017-05-22 11:52:39
[摘要]在昨天的节目中,“花少团”要离开亚马逊。在收拾行李的时候,宋祖儿突然从鞋垫找到200美金,这是妈妈怕她没钱花塞进去的,缓过神来的她开始默默流泪。

昨日,湖南卫视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 迎来最新一期,“花少团”迎来了夜游亚马逊。面对充满未知的新世界,以及随时会游出来的鳄鱼。“小妹妹”宋祖儿表现的异常激动,整个亚马逊河上都充满了她的“碎碎念”。正式开启“话唠”模式,连江疏影都不禁吐槽说:“祖儿你是复读机吗?”

在昨天的节目中,“花少团”要离开亚马逊,去南非与陈柏霖汇合。在收拾行李的时候,宋祖儿突然从鞋垫掏出200美金,缓过神来的她开始默默地流泪。导演来询问怎么了的时候,宋祖儿说:“我之前一直以为这个鞋里有沙子,今天想把沙子掏一下,发现了200美金,是我妈妈塞进去的,她怕我出门没钱花。”边哭边抽泣的她还不忘问导演:“你是来收钱的吗?”让很多观众忍俊不禁:“祖儿太可爱了。”“这个时候还想着把钱给节目组,真是太懂事了。”随后,娜扎发现祖儿在哭,逗她说:“我妈怎么没给我放呢?”还不忘贴心的安慰她:“很快就会过去的,你还有我们呢啊。要对妈妈好一点。”

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都引起了共鸣:“看到祖儿那一幕,果然父母的爱是最伟大,最爱自己的人。”“家人的爱虽然有时不会表达出来,但都是藏在心里的。”“看完这一段,马上去妈妈身边躺了一会儿。”宋祖儿也发微博说道:“以前出国的时候也是这样,说句再见赶紧低头就走,头也不敢回。我们很少说爱,很少说想念,但我知道,天塌下来有妈妈呢。现在一点点长大,从被她保护的那个小小的我,变成渐渐长大想要保护她的祖鹅,她给的爱总是悄悄的,祝天下妈妈都美丽,健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宋祖儿 花少 妈妈

上一篇:好尴尬啊!杨洋在戛纳红毯竟被外网认成井柏然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