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白百何不受出轨门影响 与陈伟霆搭戏心情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23 07:31:00
[摘要]5月22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陈羽凡为酒后砸车事件道歉的音频,音频中,陈羽凡的委托人向风行工作室及受伤的摄影师道歉。

5月22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陈羽凡为酒后砸车事件道歉的音频,音频中,陈羽凡的委托人向风行工作室及受伤的摄影师道歉。此前,陈羽凡曾与全明星探发生争吵,并在酒后砸打摄影师车辆,但事后却拒不承认。

相比陈羽凡的焦头烂额,作为出轨门事件的女主角白百何却是另一番景象。白百何不仅迅速复出,工作也是有增无减。日前全明星探在上海拍到白百何与陈伟霆搭档拍摄新剧《南方有乔木》。两人在片场与两位小演员饰演一家四口,四人有说有笑十分开心,白百何看起来心情大好,丝毫未受影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白百何 陈羽凡 全明星

上一篇:明星也被坑!朱孝天夫妇游泰国曼谷被坑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