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有钱!刘恺威花6000万买豪宅 女儿真名疑曝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25 19:54:37
[摘要]近日,刘恺威豪花6000万连扫两豪宅, 意外曝光小糯米真名。刘恺威和杨幂向来各有各忙,夫妻俩已经很久没同框过了。

近日,刘恺威豪花6000万连扫两豪宅, 意外曝光小糯米真名。

刘恺威和杨幂向来各有各忙,夫妻俩已经很久没同框过了。近期,港媒曝刘恺威低调带着父亲、女儿小糯米以及菲佣,去西贡的新楼盘看房子。小糯米的真名意外曝光,原来她叫刘苡馨。但杨幂刘恺威所在公司嘉行传媒澄清,称糯米真名并非报道传播的名字,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孩子的隐私,给一点空间。

据悉,刘恺威父子获三名地产经纪全程贴身服务,父子俩有说有笑,似乎十分满意。刘恺威另一套是送给爸爸当父亲节礼物,被赞孝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恺威 真名 糯米 杨幂

上一篇:包文婧谈婚礼闹伴娘柳岩 看她如何评价自己老公的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