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猪哥亮告别式讣闻曝光 家属希望用办喜事方式告别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高轶楠 2017-05-26 10:22:45
[摘要]猪哥亮15日病逝,告别式预计6月20日举行。经纪公司25日代替家属曝光告别式讣闻,用“猪哥亮告别秀入场券”代替一般讣闻样式,从视觉可稍微猜测到告别式应会与一般的告别式不同,家属表示:“希望用办喜事方式告别爸爸。”

猪哥亮(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哥亮15日病逝,告别式预计6月20日举行。经纪公司25日代替家属曝光告别式讣闻,用“猪哥亮告别秀入场券”代替一般讣闻样式,从视觉可稍微猜测到告别式应会与一般的告别式不同,家属表示:“希望用办喜事方式告别爸爸。”

告别式以明亮的黄色作为背景,正面斗大的标题:“猪哥亮告别秀”,配上猪哥亮充满笑容、张开双手的样貌,旁边文字写着:“人生传奇,百年难得一见,千古绝响,再会万秀猪王”,看起来真的像是一个秀场入场券。

猪哥亮讣闻

谈及讣闻设计的想法,家属表示:“感谢你们连日来的报道与关心,关于猪大哥6月20日的通知函,我们全家人是用办喜事的心情来告别爸爸,因为爸爸生前都带欢乐给大家,也不希望大家用悲伤的心情来送他最后一程,所以我们用这张入场券代替讣闻,邀请大家来参加爸爸的最后一场演出!”

事实上,猪哥亮家属布置提供民众追思的灵堂也别具巧思,最初放置花篮的隔间改造成“蓝宝石歌厅”现场,墙上挂了许多猪哥亮多年来的作品以及剧照,现场也播放起猪哥亮以往在节目中的片段,墙上的旁白也不忘依照他的幽默性格,大大地写上“恁娘卡好”,完全还原他的性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猪哥亮 告别 讣闻

上一篇:杨钰莹大玩下衣失踪 长发披肩保养得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