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姗姗荣获年度挚爱时髦偶像 正能量偶像的力量

大陆 环球网 2017-05-26 11:52:47
[摘要]昨日,在某音乐大赏”盛典上,袁姗姗荣获年度挚爱时髦偶像称号。当晚,袁姗姗一身简白T恤搭配A.F. Vandevorst蕾丝不对称网裙,一改往日运动时尚的风格,一双连裤靴更是将时髦极致诠释。

昨日,在某音乐大赏”盛典上,袁姗姗荣获年度挚爱时髦偶像称号。当晚,袁姗姗一身简白T恤搭配A.F. Vandevorst蕾丝不对称网裙,一改往日运动时尚的风格,一双连裤靴更是将时髦极致诠释。作为90后眼中最励志的偶像面孔之一,袁姗姗除了是粉丝们的穿搭教科书外,更通过马甲线传递出“有态度”的生活方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袁姗姗 偶像 时髦

上一篇:刘嘉玲偶遇葛优超惊喜:这么大的城市居然遇见你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