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兵任La Perla首位男士形象大使 现场赞《摔爸》

大陆 环球网 2017-05-26 14:01:14
[摘要]胡兵大秀不凡的模特身材气度,身着该品牌最新男装,黑色睡衣外套,搭配黑色内搭与休闲长裤,极简的穿搭依旧不失儒雅高贵。

5月25日晚,“中国绅士”胡兵出席了知名内衣品牌La Perla在新加坡举办的精品店开幕庆典。当晚,胡兵大秀不凡的模特身材气度,身着该品牌最新男装,黑色睡衣外套,搭配黑色内搭与休闲长裤,极简的穿搭依旧不失儒雅高贵。活动中,La Perla正式宣布,与品牌互动最密切的首位华人男星胡兵,全面升级为La Perla全球首位男士形象大使,高调加入La Perla家族。

“中国绅士”胡兵升级形象大使 提倡回归自我才是真

La Perla有着“高定版”维多利亚的秘密之称,男装系列则致力于塑造沉稳大气而富有内涵的男性形象,有着众多拥趸。此前的纽约时装周上,作为与品牌互动最密切的首位华人男星,胡兵受邀出席了品牌秀场,与代言人刘雯后台大玩同框直播,吸引了一波眼球。此次出席品牌精品店开幕庆典,胡兵身着新款男装,将La Perla男装的沉稳儒雅完美诠释。正是胡兵身上散发的绅士气质与型男魅力,以及与品牌的深度契合,让La Perla对其青睐有加,最终选择他担任品牌全球首位男士形象大使。

现场的媒体群访中,胡兵与大家分享了这份喜悦。他表示,最自然的自己才是最有亮点的,而La Perla提供了无数可能,让大家在不同的时间场合都可以做最真实自如的自己,这与胡兵的理念非常吻合,也是他选择与La Perla合作的原因。

跑“马拉松”不惧年龄侵扰 传递正确价值观更重要

如今已46岁的胡兵坦言,在娱乐圈闯荡的25年里,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不同的领域做了很多尝试,而目前最必要的事就是忘记过去的所有,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去尝试新的东西。

随着年纪的增长,他也慢慢意识到,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和正能量,是对社会最重要的事,他希望自己能以一种有担当、坚强自信的精神力量被人们记住。胡兵认为,演艺事业像一场马拉松,今后他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工作与生活平衡起来,用眼睛看、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真实,从中汲取能量,把握“跑马拉松”的节奏,不与百米冲刺的人比速度。

“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称号加身的胡兵,同时也在影视圈忙碌着,今年将有《逆袭之星途璀璨》、《游泳先生》、《古剑奇谭2》、《鲛珠传》多部电影、电视剧亟待呈现。他现场还表示很喜欢大热电影《摔跤吧!爸爸》,希望中国也可以拍出这样的电影,而他愿意时刻准备着。6月7日起,新剧刚杀青的胡兵又将变身“空中飞人”,横扫各大国际时装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兵 品牌 马拉松

上一篇:佟丽娅大学宿舍曝光 现场为学妹铺床被赞暖心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