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关"乔欣被曝要嫁富商?宣传:完全没有的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27 10:20:54
[摘要]据“关八”爆料,《欢乐颂》五美之一马上就要结婚了。此消息一出,很多人猜测是“关关”乔欣。对此,乔欣的宣传团队回复称“完全没有的事”。

据“关爱成长八卦协会”爆料,《欢乐颂》五美之一马上就要结婚了。一位来自浙江永康的网友爆料称,《欢乐颂》五个女演员中的一个马上就要嫁到他们那里去了,而且结婚的对象是当地的一个实业家Y公子。Y公子还和富二代秦奋的绯闻女友——网红喜哥有过一段情。网友还称双方家长已经见过面了,两人谈恋爱的事情永康很多人都知道。

此消息一出,很多人猜测女主角是“关关”乔欣。对此,乔欣的宣传团队回复称“完全没有的事,你知道关八爆的……你懂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关关 乔欣 富商

上一篇:美男子!高晓松遭网友P图 本人十分满意换成头像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