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鸥和工作人员酒店玩嗨 这样的她是不是疯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27 10:50:34
[摘要]5月26日晚,王鸥在微博上传三段视频,分享和工作人员在酒店玩嗨的日常,她不仅不顾形象,热唱神曲《忐忑》还与工作人员又唱又跳玩闹,十分搞笑。

5月26日晚,王鸥在微博上传三段视频,分享和工作人员在酒店玩嗨的日常,她不仅不顾形象,热唱神曲《忐忑》还与工作人员又唱又跳玩闹,十分搞笑。

第一段视频中,王鸥拿着小话筒和手机热唱《忐忑》,王鸥披着长发,白T恤配紧身裤,坐在沙发上手拿话筒对着手机唱,身体和头都在跟着音乐起伏摆动,努力跟上手机里的节奏,到后面的高音有点力不从心还唱破音,自己都忍不住笑场,非常的可爱。王鸥也是搞笑配文:“我已经尽力了!”第二、三段视频王鸥配文:“更精彩的来了,心疼我的发卡一秒钟。”这次,工作人员在王鸥面前,上演各式搞笑乱舞,王鸥已经笑到不能自己。

网友看到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告诉我。你是不是喝酒了?”“这是彻底疯了!”“你是放飞自我啊!”“大半夜看这个会让人精神高度亢奋导致睡不着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鸥 忐忑 酒店

上一篇:蒋欣8岁出道演技好 早年竟和林志颖演吻戏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