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中国推销员》大影节初露锋芒 引燃暑期档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5-27 11:12:52
[摘要]5月26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上,跨国商战动作巨制电影《中国推销员》初露锋芒,一举斩获“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大奖” 。

《中国推销员》主创团队合影

在“唯大片是举”的市场浪潮中,能够触动观众心弦,刺激华语影片匠心追求的佳作愈发难求。5月26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上,跨国商战动作巨制电影《中国推销员》初露锋芒,一举斩获“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大奖” 。该片由檀冰执导,李东学主演,国际巨星迈克·泰森、史蒂文·西格尔倾情加盟,李艾、王自健等联袂出演,讲述了由李东学饰演的中国通讯工程师,远赴非洲开拓市场,却意外陷入一场夹杂商业博弈与政治权谋的混战,堪称“加强版《中国合伙人》和《湄公河行动》的合体”。对于《中国推销员》此番惊艳亮相“大影节”,媒体纷纷预测,这或将是商战与军战题材联盟的崛起,认为该片不仅极具国际大片视野,更彰显出大国风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推销员 暑期档 大影节

上一篇:《吃吃的爱》上映 林志玲小s反目竟因范湉湉 下一篇:《内心引力》定档610 真实纪录每个人的初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