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内心引力》定档610 真实纪录每个人的初心

华语电影 电影资讯 2017-05-27 11:12:54
[摘要]纪录电影《内心引力》电影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海报上的波浪与朝着曙光划去的小船契合了影片中创业者永不违背内心、坚持梦想逆流而上的深意表达。

纪实电影《内心引力》今日公布定档6月10日,并发布了定档海报与预告片。海报上色彩斑斓的波浪与朝着曙光划去的小船正契合了影片中这些创业者永不违背内心、坚持梦想逆流而上的深意表达。《内心引力》此前在大学生电影节、北京电影节等展映时已获得强劲的口碑,目前也入选了国家艺术院线联盟。电影中关乎每个人内心的真实打动了不少观众。而昨日电影也在南京展开了路演交流活动,导演施秋荣、胡弦携钱小华、庄仔、吴永红、Tina、把文翰等影片中几位品牌创始人与观众进行交流。不少观众坦言,电影中的主人公做到了很多人渴望做但不敢尝试的事,还有许多大学生更激动表示,电影给了他们许多感染和启发,自己也要遵循内心去思考未来的路。

610心潮澎湃 撞见自己真实的内心

纪录电影《内心引力》电影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海报中一条流光溢彩、星光璀璨的河流流向无尽的地平线,一人撑一叶扁舟正划向前方的曙光。海报惊艳的艺术气质传达了电影中永不违背内心、秉持梦想的力量与挑战现实的深意。《内心引力》由新锐导演施秋荣和胡弦执导,拍摄历时18个月,跨越5个国家20个城市,讲述了8位国内独立品牌创始人关于梦想、创业、挣扎拼搏的故事。

与强调成功学的大多数创业鸡汤不同,《内心引力》中的8位创始人,无一例外都把初心和梦想放在创业的第一位。他们中,有成功把品牌连锁开遍全国、却内心困顿、远赴云南寻找心灵出口的雕刻时光咖啡创始人庄崧冽,为了极致食材访遍深山、获利微薄却赢得口碑的电商店主把文翰,艰难跳出体制束缚、呼吁医改但屡屡受挫的张强医生,推行城市轻奢生活的方所创始人毛继鸿、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区创始人Tina、秉持匠人精神的solife家具创始人吴永红、摸索实体书店出路的先锋书店创始人钱小华以及鼎鼎大名逻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他们有的已获得了广泛的知名度,有的也不一定在商业上获得多大的成功,但他们都在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在过着很多人渴望但却不敢尝试的生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内心引力 创业

上一篇:《中国推销员》大影节初露锋芒 引燃暑期档 下一篇: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 范冰冰的裙子是什么牌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