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Baby新剧片酬2.2亿?工作室辟谣:拒绝背锅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5-30 10:23:00
[摘要]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Baby与黄轩合作的新戏《创业时代》,片酬高达500万一集,整部剧片酬税后2.2亿左右。

网友爆料截图

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Baby与黄轩合作的新戏《创业时代》,片酬高达500万一集,整部剧片酬税后2.2亿左右,网友听闻此消息表示惊呆了。今天(29日)中午,Baby工作室及时辟谣,澄清了网上的传闻,并严肃表示:“拒绝恶意营销炒作,拒绝背锅。”

工作室微博写道:“近日,有用户在自媒体平台造谣@angelababy 新剧《创业时代》存在天价片酬问题。在此,本工作室郑重声明,上述消息所称内容对演员杨颖片酬描述均为虚假的不实信息。现阶段剧本与制作才是最重要的,一切以作品质量为主。拒绝恶意营销炒作,拒绝恶意抹黑演员职业道德,拒绝背锅。谣言止于智者,感谢各位关注。”

工作室微博辟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片酬 辟谣 背锅

上一篇:60岁巩汉林全家近照曝光 美艳儿媳妇很抢眼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