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小时候讲故事视频又曝光 网友:太可爱了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5-30 09:29:31
[摘要]杨幂小时候讲故事的视频又出新的了,萌化众网友。视频中,杨幂一双大眼睛尤其抢镜,灵气十足;而稚气讲故事的模样十分可爱。

杨幂小时候讲故事

近日,杨幂小时候讲故事的视频又出新的了,萌化众网友。视频中,杨幂一双大眼睛尤其抢镜,灵气十足;而稚气讲故事的模样十分可爱。

杨幂小时候讲故事

此前网友微博发视频,是杨幂小时候讲故事的视频,小杨幂在里面讲故事,纯正的北京腔。视频上的字幕:强片介绍,北京腔,儿童教学带。这个视频非常有可能是当时的录像带的年代里录的。

网友看到后纷纷赞其可爱,还有不少人夸她从小美到大。大家纷纷留言说:“太可爱了”、“原来杨幂从小就这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讲故事 视频 曝光

上一篇:胡歌放假回国后放飞自我了?一言不合就秀特技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