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毅清晒女儿照怼黄奕整容:脸上打了不少填充物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5-30 10:19:41
[摘要]黄奕和黄毅清这对夫妻曾经可是经历了很多事情的,黄奕说黄毅清家暴,黄毅清说黄奕是因为玻尿酸打多了,所以出现头部凹陷的情况。

导读:黄奕和黄毅清这对夫妻曾经可是经历了很多事情的,黄奕说黄毅清家暴,黄毅清说黄奕是因为玻尿酸打多了,所以出现头部凹陷的情况,最终两人离婚,但是黄毅清这么多年一直都对黄奕各种诋毁。

黄毅清再怼黄奕整容 这样的前夫太可怕

黄奕和黄毅清这对夫妻曾经可是经历了很多事情的,黄奕说黄毅清家暴,黄毅清说黄奕是因为玻尿酸打多了,所以出现头部凹陷的情况,最终两人离婚,但是黄毅清这么多年一直都对黄奕各种诋毁。

这次黄毅清又跳出来,晒出自己的女儿照片和黄奕小时候照片,名为为自己的女儿正名,说自己女儿不丑,但是实际上,又是一波处心积虑对黄奕的伤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奕 黄毅清 整容 女儿

上一篇:不能忍!王力宏撞脸高晓松 矮大紧你做了什么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