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萌翻了!森碟亮仔端午扮成粽子给叶一茜惊喜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5-31 06:49:17
[摘要]5月30日这天是端午佳节,吃粽子送祝福自然少不了,不过叶一茜一家过节的方式有些特别。叶一茜在微博发文说:“差点以为走错家门!

森碟和亮仔扮成粽子

5月30日这天是端午佳节,吃粽子送祝福自然少不了,不过叶一茜一家过节的方式有些特别。叶一茜在微博发文说:“差点以为走错家门!孩子们走心了,把自己裹成肉粽可还行,快到麻麻的碗里来,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叶一茜微博

原来,森碟和亮仔为了给妈妈惊喜,特意把自己变成了粽子,一看扮相还是挺不错的,这么有创意的过节方式妈妈能不喜欢吗?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说:“真是太可爱了”、“两个活宝在家就是不一样啊”、“爱死森碟了,真是幸福的一家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叶一茜 妈妈 微博

上一篇:黄磊照顾产后的孙莉 却被妻子安抚入睡满满幸福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