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周杰伦傲娇人设崩塌 被陈奕迅刘欢怼到变形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31 07:45:07
[摘要]自从周杰伦上了《中国新歌声》这艘友谊的大船,就迅速和导师团打成一片。虽然身为导师,要统筹大局、排兵布阵,但周杰伦却总能在瞬间切换小公主模式,时而傲娇时而卖萌,给对手导师制造了烟雾弹,也给粉丝留下不少伦式表情包。

周杰伦

自从周杰伦上了《中国新歌声》这艘友谊的大船,就迅速和导师团打成一片。虽然身为导师,要统筹大局、排兵布阵,但周杰伦却总能在瞬间切换小公主模式,时而傲娇时而卖萌,给对手导师制造了烟雾弹,也给粉丝留下不少伦式表情包。

然而自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宣传片上线以来,导师团重新洗牌,新导师陈奕迅、刘欢火力全开,周杰伦的傲娇人设却多次崩塌。在宣传片前两集中,面对知根知底的老搭档,周杰伦尚且应对自如。但最近曝光的陈奕迅、刘欢却先后破了周杰伦的功。

鬼马的陈奕迅虽然和周杰伦相识多年,交情甚笃,却堪称是彼此的最佳损友。众所周知,周杰伦台球技术不佳,陈奕迅的第一次亮相却选在了台球桌上。故作大方的周杰伦虽然嘴上说着“让新来的先打”,但却架不住陈奕迅屡屡得分,竟然当场以喝酒为借口开溜。陈奕迅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打趣周杰伦的机会,追着周杰伦大喊“小气鬼”,被怼到变形的周杰伦头也不回“落荒而逃”。

而面对重量级乐坛大咖刘欢时,周杰伦的表现也是相当“给力”。虽然刘欢只是打打乒乓球、舒展一下筋骨,但他自带的大将风范却让周杰伦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全程看那英脸色说话,生怕惹怒前辈。最后两人只好讪笑喝茶,本想刺探军情的周杰伦什么有效信息都没得到。

这一次导师团的重新洗牌,不仅碰撞出了新火花,也激发出了导师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节目组如此卖力创新,相信《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一定能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陈奕迅 导师

上一篇:高冷到嘴角!二次元吴莫愁颜艺超高惊呆陈赫 下一篇:《放开我北鼻2》催泪收官 小哥哥们坦言“虽虐犹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