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资深网络买手”戴娇倩 《拜托了妈妈》分享哄娃神器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31 08:19:42
[摘要]近日,“超级辣妈”戴娇倩二度做客安徽卫视《拜托了妈妈》,与现场众多宝妈分享带娃经验。尤其,她在节目中所介绍的哄娃神器,成功吸引全场眼球,实力获封“最资深网络买手妈妈”。

戴娇倩

近日,“超级辣妈”戴娇倩二度做客安徽卫视《拜托了妈妈》,与现场众多宝妈分享带娃经验。尤其,她在节目中所介绍的哄娃神器,成功吸引全场眼球,实力获封“最资深网络买手妈妈”。

网购,现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购物方式--不用出门、动几下手指想要的东西就可送货上门。孰不知这种方便的网购,也是有着讲究的囤货攻略,“对于宝妈而言,我认为最实用的就是囤纸尿裤。而且我会根据宝宝的体重进行策略性囤货,包装上一般都会写适合多少体重的宝宝,宝宝要是体重已经增加了,我就会开始囤大一号的尿不湿。另外,我还会将一些新奇实用的哄娃神器放入我的网购百宝箱,例如:多功能儿童掌上KTV、绿色蘑菇牙咬胶等等。”经验丰富的戴娇倩分享介绍道。

据悉,由戴娇倩主演的年度都市情感大剧《玩伴》将于6月5日正式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传递感人正能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神器 戴娇倩

上一篇:《高能》现“少年兄弟情” 王俊凯自夸:未来建筑师 下一篇:李小璐贾乃亮带甜馨游迪士尼 一家看晚霞超温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