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菲520撇谢霆锋带女儿聚餐 长腿李嫣受了点小伤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31 12:55:37
[摘要]​王菲和李亚鹏在离婚之后,他们的女儿李嫣虽说留在了父亲的身边,但是王菲与李嫣的关系却依然是相当的亲昵,平日里也是经常的见面聚餐。

王菲李嫣

王菲和李亚鹏在离婚之后,他们的女儿李嫣虽说留在了父亲的身边,但是王菲与李嫣的关系却依然是相当的亲昵,平日里也是经常的见面聚餐。在5月20日这一天,Go硬工作室星探在北京拍摄到王菲带李嫣同好友聚餐的镜头。当天,王菲身穿灰色短袖搭配一条简单牛仔裤,一身装扮十分的休闲,只见她独自一人走在最前面,不时回头张望。在她身后的李嫣则是一条白色吊带,十分清凉。众人一同从小区出门,随后乘上一辆黑色座驾离开。在一路疾驰之后,众人来到一家大酒店外。王菲等人纷纷下车向酒店走去,而此时Go硬工作室星探发现,在李嫣的腿上贴着一小截的黑色创可贴,看来是不小心受伤。王菲等人在酒店中一直待到了傍晚才终于现身,只见他们出门后便一同乘上座驾,向家的方向驶去。看来在这充满意义的一天,李嫣还是选择了要和王菲一同度过啊。

王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李嫣 聚餐

上一篇:胡军妻晒父子二人健身照 康康好身材不输老爸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