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吴亦凡《奇楼》遭遇滑铁卢 不仅刷脸失败还遭虐!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01 09:32:35
[摘要]上周赵丽颖正式加盟制服探秘团,经过一期节目的磨合,颖宝成功坐上“团宠”位置,而一向好人缘的吴亦凡,却在本期节目中遭遇节目组“穿小鞋”,不仅屡次遭“嫌弃”还险些“被抛弃”,“忽悠凡”不得已郁闷下线。

吴亦凡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播出。上周赵丽颖正式加盟制服探秘团,经过一期节目的磨合,颖宝成功坐上“团宠”位置,而一向好人缘的吴亦凡,却在本期节目中遭遇节目组“穿小鞋”,不仅屡次遭“嫌弃”还险些“被抛弃”,“忽悠凡”不得已郁闷下线。

本期节目中,嘉宾们需要通过完成情境中的各项任务找寻各自的身世线索。在进行单人任务挑战时,自称“智慧”担当的吴亦凡惨遭了滑铁卢,屡屡失败。转头挑战其他项目的吴亦凡更是意外地遭到了对手的“嫌弃”,任务设置者点名要赵丽颖前来接受挑战,吴亦凡心有不甘直言问道:“那你需要我离开吗?”没想到却得到了NPC肯定的回复:也可以的!还怀有一丝期待的吴亦凡备受打击,“大怒”喊道:不可能!而后在等待乘坐任务车转场过程中,被“达能组合”驱赶下车的吴亦凡为了能够获得线索,对车辆乘务员展开了“撒娇攻势”,面对可怜巴巴的吴亦凡,乘务员毫不动然,一直微笑着道歉,十分坚定地拒绝了他的乘车请求,无奈吴亦凡只好佯装放弃。然而趁乘务员稍不留神,“长腿凡”一个箭步跃进车里,拼命蜷缩身体,企图藏匿在后座之间,但最终仍被无情驱赶。接二连三被撵,“帅凡”刷脸失败,只得一人在风中凌乱,略显凄凉。

惨遭驱赶的吴亦凡最终是否能够完成挑战,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本周五晚20:20《七十二层奇楼》,一起看吴亦凡如何被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节目 挑战

上一篇:姬他《白鹿原》演绎“黑娃”乱世虐恋 情深缘浅引唏嘘 下一篇:高云翔告白:如果演艺圈只有一个朋友,一定是谢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