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高云翔告白:如果演艺圈只有一个朋友,一定是谢娜!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01 09:32:36
[摘要]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八期将于本周六(6月3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

谢娜、高云翔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八期将于本周六(6月3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谢娜、高云翔多年好友久违同台,共忆难忘往事。

谢娜与高云翔的友情可追溯至十多年之前,二人共同参演电视剧《风雨西关》,在剧中饰演一对姐弟,由此结识。此番二人再度于《跨界歌王》的舞台重逢,谢娜言语间依旧不时称高云翔为“弟弟”,可见二人出道之初建立起的友情至今仍未减淡,互动之间默契犹在。高云翔更是在现场道出一段二人早年往事,意外告白:“如果演艺圈我只有一个朋友,我一定会选择谢娜,是我心里一辈子的好朋友”,谢娜闻言难忍落泪,直言尽管各自因工作、生活等多种原因很少相聚,但是再相聚依旧感觉很亲近。

谢娜、高云翔

谢娜、高云翔多年好友跨界重逢,同台PK谁能更胜一筹?多年前谢娜所做何事令高云翔铭记至今并将她视为一生好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6月3日)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谢娜 北京

上一篇:吴亦凡《奇楼》遭遇滑铁卢 不仅刷脸失败还遭虐! 下一篇:《欢乐颂2》众姐妹合力化解樊家危机 曲筱绡引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