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热巴开通ins首先关注的不是鹿晗杨幂竟然是他

大陆 齐鲁晚报 2017-06-02 08:22:00
[摘要]迪丽热巴开通了ins第一关心的不是杨幂也不是鹿晗,而是一个叫kendall jenner的外国人。

最近女神迪丽热巴开通了ins,大家喜欢迪丽热巴的可以去关心一下哦!不过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迪丽热巴开通了ins,第一个关心的明星会是谁了?有的网友觉得应该是杨幂吧!他们两人一起合作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古剑奇谭》、《微时代》,又还是同一个公司的艺人。他们两人的交情挺不错的,所以应该会是杨幂了。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会是鹿晗,他们两人在《奔跑吧兄弟》之中各种暧昧,也是让大家浮想联翩。不过大家都猜错了迪丽热巴开通了ins第一关心的不是杨幂也不是鹿晗,而是一个叫kendall jenner的外国人。很多网友都是不太熟悉这个kendall jenner是何方神圣,迪丽热巴开通ins之后会第一个去关注她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杨幂 鹿晗

上一篇:天呢!TOP吸食大麻检查结果阳性 警方立案调查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