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绮莉斥40多万为女儿转校 正努力工作筹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6-03 09:10:53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卓林留院两个月,因而未能上学而影响学业,吴绮莉为求女儿出院后仍能上学,只好“纳空租”,这两个月以来一直向卓林入读的国际学校每月缴交1.7万元学费,来保住学位。

\

  网易娱乐6月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卓林留院两个月,因而未能上学而影响学业,吴绮莉为求女儿出院后仍能上学,只好“纳空租”,这两个月以来一直向卓林入读的国际学校每月缴交1.7万元学费,来保住学位。不过,随着卓林出院及母女沟通后,爱女心切的吴绮莉想成全女儿转校的想法,考虑入读另一间国际学校,但该学校需缴付一笔高达50万元(43.7万元)的学校债券,故吴绮莉正努力工作筹钱。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吴绮莉 学校 卓林 女儿 出院

上一篇:刘德华堕马后康复进度理想 宣布2018年开演唱会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