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权志龙为TOP吸毒道歉视频 top吸毒会被判刑多久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6-04 10:58:46
[摘要]权志龙为TOP吸毒道歉视频 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近日曝出吸毒丑闻,由于Bigbang在各国人气极高,引起导读热议。

权志龙为TOP吸毒道歉视频

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近日曝出吸毒丑闻,由于Bigbang在各国人气极高,引起导读热议。近日除TOP之外的其他4位Bigbang成员赴日本大阪举办演唱会,在演唱会现场,队长GD权志龙为TOP吸毒道歉,表示之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而粉丝们也表示不离不弃。其实权志龙早前也涉嫌吸毒被缓刑。

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被曝吸大麻,目前正在日本大阪举行见面会的其余四人面对粉丝,队长GD(权志龙)首度为此事发表意见,“因为BIGBANG发生的事情使得大家担心,我们深感抱歉,我代表BIGBANG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也请大家继续为我们加油”,惹得台下粉丝不舍大喊:“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

BIGBANG除了正在当兵的T.O.P,其余四名成员3日参加日本大阪举办的“BIGBANG SPECIAL EVENT 2017”见面会,根据参与的粉丝在网络上分享,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T.O.P发生丑闻后BIGBANG首度公开亮相,粉丝今天的欢呼声比以前都大,成员的“Fan Service”时间也比以前都长,一般都找日文流利的胜利当开场,但这次由队长GD起头。

根据现场粉丝叙述,G-Dragon开口先打招呼“大家好,关西的粉丝们,我们是BIGBANG。”接着就谈到了大家都关心的事件,“因为BIGBANG发生的事情使得大家担心,我们深感抱歉,我代表BIGBANG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往后也请大家继续为我们加油。”说完台下的粉丝全都喊着“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志龙!!”表示对BIGBANG的不离不弃。

top吸毒会坐牢吗?

经纪公司曾表示TOP在接受调查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不过负责此案的警方否认了这一说法,称TOP在接受调查时一直主张自己是不知情的情况下吸食的大麻。

负责此案的警方负责人透露,TOP涉嫌去年10月在位于首尔的家中与YG公司一名21岁的女训练生A某一起分三次吸食了大麻,警方在今年3月查明A某吸毒的事实并在对其进行调查时得知TOP也吸毒而对其进行毛发检测确定了他吸食大麻的事实。

据警方负责人透露,A某和TOP吸食的是混入到电子烟液的液状大麻,而TOP在接受调查时一直声称他并不知道A某给自己的电子烟液中含有大麻,他以为自己抽的只是电子烟,不过TOP也表示自己知道A某抽的是大麻,只是没想到A某给他的也是大麻。

top吸毒会被判刑多久?

TOP目前正在首尔地方警察厅服兵役,如果因为此次吸食大麻事件而被判处一年半以上的刑期,他不仅需要服刑还需要重新服兵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 BIGBANG 粉丝 大麻 吸毒

上一篇:王俊凯什么时候高考? 王俊凯高考考哪个大学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