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霍启刚难得开口谈家庭 自曝曾和郭晶晶有分歧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6-05 09:23:46
[摘要]据香港媒体6月4日报道,霍启刚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提到他与太太郭晶晶之间的事。访问中,霍启刚自曝曾与晶晶发生过矛盾!

霍启刚难得谈家庭

据香港媒体6月4日报道,霍启刚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提到他与太太郭晶晶之间的事。访问中,霍启刚自曝曾与晶晶发生过矛盾!事缘2009年,晶晶面临退役后要转行的问题,但晶晶仍有夺冠的欲望,想参加伦敦奥运,但霍启刚就想晶晶跳出熟悉的环境,去看看这个世界,认为晶晶为了拿金牌已经付出很多的代价。霍启刚还表示建议晶晶去英国念书,并非家族要求要她学英文,只是希望晶晶能够看看这个世界,之后晶晶花了半年时间在伦敦一个人生活,坐地铁上学,去结识新朋友,连晶晶也表示这是很好的经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霍启刚 郭晶晶

上一篇:沙溢胡可合体现身 安吉搂弟弟小鱼儿合影超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