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秀恩爱!董子健为孙怡庆生暴露女友真实身高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6-05 12:22:09
[摘要] 6月4日是孙怡24岁生日,董子健通过微博晒两人背影照,并为孙怡庆生,写道:“长大了一岁,由衷的希望你长点儿个儿,身高超过我。“

董子健和孙怡

6月4日是孙怡24岁生日,董子健通过微博晒两人背影照,并为孙怡庆生,写道:“长大了一岁,由衷的希望你长点儿个儿,身高超过我。此图为真实身高,生日快乐 !”

照片中,董子健一手搭在孙怡肩上,一手指向海边的远处,孙怡比着剪刀手,戴着太阳帽,头仅到董子健的颈部,两人形成最美身高差。虽然只是背影,带仍能感觉满满的幸福。

此秀恩爱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并替孙怡不服,称:“你是站在板凳上拍的照片,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小董你一定是垫了五块转吧!”“有本事上全身合照,不要胁迫美怡蹲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怡 董子健 身高

上一篇:娱乐圈最红辣妈奶爸大聚会!杨幂baby亲密依偎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