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更新演高冷角色挑战大:“演不好会被骂面瘫”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7-06-05 16:27:10
[摘要]5日晚,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楚乔传》将开播。今天下午,林更新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林更新打趣称,“最难的就是演不好容易被骂面瘫”。

林更新剧照

由于原著《11处特工皇妃》有不少粉丝,提到和小说相比,电视剧中宇文玥和楚乔的感情戏是否进展比较慢,林更新剧透称会提前,他还透露两人之前有虐也有甜,“听说有个词叫‘盐’,他们说宇文玥是那种人”。

剧中,林更新和窦骁饰演的燕洵有很多对手戏,他告诉记者,自己在片中把对方当做好兄弟,“燕洵是长安城贵公子里少有的热心的人,这种善良和宇文玥骨子里的东西是一样的,所以宇文玥希望在面临重大难关的时候保住他”。

采访最后,问到每次自己出演的影视剧播出后,会不会和王思聪等好友一起讨论剧情,林更新大方回应说:“好朋友会和我交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更新 赵丽颖 楚乔传

上一篇:印小天被曝被骗婚损失千万 甜蜜婚礼仿佛在昨天!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