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磊为高考生加油助威励志呼喊:明年换我来战

大陆 国际在线娱乐 2017-06-07 10:20:08
[摘要]6月6日,吴磊为高考考生送上加油祝福,并配上一张加油照片,照片中,吴磊身穿白色T恤,背后写着“考的全都会!答的全都对!”鼓舞明天即将走上战场的考生。

6月6日,吴磊为高考考生送上加油祝福,并配上一张加油照片,照片中,吴磊身穿白色T恤,背后写着“考的全都会!答的全都对!”鼓舞明天即将走上战场的考生。

吴磊在微博发文称:“大家高考加油,明年换我来战!”明年即将高三的吴磊也将进入高考大军,看得出吴磊也是信心满满准备应考。照片中,吴磊背对镜头,微微侧头,露出坚毅的脸庞,颇有斗志,他笔直地站着,T恤背后写着“考的全都会!答的全都对!”,意在鼓舞考生加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磊 加油 高考

上一篇:印小天首发文回应“前妻骗婚门”:我需要检讨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